[暗堕审神者与暗黑本丸]凛川与乱进入现世初版

[目录]暗堕审神者与暗黑本丸
不是正文!正文在目录的链接里!是什么让你们产生了我一次更新只有这么点的错觉?
这是写的第一版,觉得崩所以没有采用,但是姑且还是贴了出来。
……

第二天早饭过后,审神者便拉着乱藤四郎走出了本丸的门前。短刀很有活力地和留在屋内的刀剑男士们道了别,审神者也一边微笑着一边向身后招手。

“乱。”审神者在本丸的大门关闭后便收敛了表情,转过身对着乱藤四郎说道,“这次我们需要先去一趟现世。”

“诶诶?不需要向时之政府申请吗?”审神者的步伐开始迈得大了起来,虽然行走的速度并不算快,但是短刀少年还是提高了自己走路的速度。

“关于这个决定,在我来到这座本丸前,就已经提交了申请。”审神者快步来到时空转换器前,与短刀一起来到时之政府的空间转换点。审神者看了看四面的标识,直接走入了写着“现世”的通道。

蓝色的光圈从审神者与短刀少年的身上扫过,投射出了“通行许可”的字样。审神者继续向前行走,直到一扇金属的大门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刀剑男士进入到现世需要带上灵力抑制器,否则是不会被允许通过的。“审神者转过头对着短刀付丧神解释道,接着向短刀示意嵌在白色墙上的手环。

乱藤四郎顺着审神者的示意伸长了手臂,就在即将触碰到手环的时候,审神者突然出手抓住了乱藤四郎的手腕。

“乱。”审神者直视着乱藤四郎的双眼,以一种极其缓慢和沉重的语气说道:“接下来我和你说的话,不管你同不同意,都请不要和其他任何人说好吗?”

乱藤四郎眨了眨眼睛,似乎被审神者突然而然的转变惊得有点转不过头脑。

“乱,听我说……”

审神者突然停止了说话。

“……抱歉。”审神者闭上眼睛,看上去极为疲惫地揉了揉眉心,“抱歉,我太过于着急了,现在还不是时候。”

审神者看上去极为焦虑,她在原地停顿了一会儿,无神地看着地面,接着像是想通了什么,叹了一口气。

“下次吧,如果下一次再带你出来的话,乱。”审神者慢慢将头抬起来,接着从墙上轻轻拿下来一只手环,“我一定会告诉你的。现在,就先带上这只手环吧。我申请在现世停留的时间是半天,不过既然现在并不是一个作出决定的好时候,那么这半天就非常充裕。”

乱藤四郎带上手环,与审神者一同踏出了时之政府的大门。

——————

原来的凛川是内心挣扎地准备放弃的,但是我仔细想了想,觉得并不符合她的性格。

选择和乱一起的原因是因为1.新锻刀并不了解现世,就和凛川一样  2.对人类还报有最初的喜爱和依赖  3.想到了故人

凛川原来想要将乱作为一个重要的依靠的存在,将他带到现世。后来又觉得太危险,不能信任他也不能相信自己。

后来觉得不对啊,这是哪里来的善良女主角。

凛川就是凛川,过去的经历让她憎恨和隐忍,在这短短一天内,她并不容易就这么轻易改变。

评论(1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