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暗堕审神者与暗黑本丸(6)

【他仿佛觉得有蛇从自己的手背爬过。】

[目录]暗堕审神者与暗黑本丸

强烈建议没看过以前旧章的新来的天使回头看看,要不然这一章看上去相当懵逼

————————

(17)

审神者最后还是吃上了晚饭。

当审神者来到餐桌前,理所当然地已经没有了食物。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正在收拾东西和洗碗,看到审神者来了后便说道:“主公,歌仙兼定给您重新留了饭菜哦,就在后厨那里。”

审神者顿了顿,才突然想起来这振歌仙兼定应该是本丸里原有的那振刀剑付丧神。她于是双手合十说:“那真的是十分感谢了,我开动了。”

一小会儿后,审神者结束了自己的晚餐。

在清洗自己碗碟的时候,审神者拒绝了大和守安定试图帮忙的要求,然后向两位刀剑男士说道:“因为目前还是初到任,所以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准备好。明天我会和乱一起去一趟万屋,希望你们能通知全员的刀剑付丧神在明天早饭后将需要的清单交给我。“

“啊啊,好的主公。”加州清光笑着答应了。

……

第二天早饭过后,审神者便拉着乱藤四郎走出了本丸的门前。短刀很有活力地和留在屋内的刀剑男士们道了别,审神者也一边微笑着一边向身后招手。

“乱。”审神者关上了本丸的大门,表情隐没在阴影中,模模糊糊的。没有了面容中柔和神情的影响,审神者的气息微妙地有些危险起来:“这次我们需要先去一趟现世哦。”

“诶诶?不需要先向时之政府申请吗?”短刀少年提出了疑问。

“已经提交过了,在我来到这座本丸之前。”审神者探出手来,轻轻地捉住了乱藤四郎纤细的手臂,“先和我一起走吧,乱。”

审神者的力气并不大,只要乱藤四郎想,就可以轻易挣脱开;审神者的步速也并不快,乱藤四郎轻轻松松就能够跟得上。

但是一股莫名的不安感萦绕在乱藤四郎的心中,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步伐,最后还是选择了与审神者相同的行走频率。

对于审神者的喜爱与依赖让他决定信任自己的审神者。


审神者快步来到时空转换器前,与短刀付丧神一起来到时之政府的空间转换点。审神者看了看四面的标识,直接走入了写着“现世”的通道。

蓝色的光圈从审神者与短刀少年的身上扫过,投射出了“通行许可”的字样。审神者继续向前行走,直到一扇金属的大门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刀剑男士进入到现世需要带上灵力抑制器,否则是不会被允许通过的。“审神者转过头对着短刀付丧神解释道,接着向短刀示意嵌在白色墙上的手环。

乱藤四郎顺着审神者的示意伸长了手臂,就在即将触碰到手环的时候,审神者出手阻止了乱藤四郎的行动。

审神者取下了墙上的手环。

“虽然有那样的规定,但是只要检测到审神者与刀剑付丧神其中一位戴上灵力抑制器就可以了。只是大部分的审神者并不是那种批量制造的流水线产物,是不能够戴上灵力抑制器的。”审神者耐心地向乱藤四郎解释道。

“这次我们能够在现世滞留的时间是半天,时间还是非常充裕的。”审神者打开手环,仔细地扣在了自己的手腕上。

她转过身来,拉住短刀付丧神的手,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容:“乱酱,不要让我失望哦。”

乱藤四郎并没有开口询问为什么审神者能够戴上那个本应该属于刀剑付丧神的灵力抑制器。

审神者顺滑的黑色长发滑过短刀少年的手背,乱藤四郎瑟缩了一下,在那一瞬间,他仿佛觉得有蛇从自己的手背爬过。


审神者与刀剑付丧神走出了时之政府的大门。


(18)

23世纪的现世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

踏出大门,首先注意到的就是各式各样漂浮着的广告。五彩斑斓的漂浮物轻飘飘地悬浮在人们的头顶,像是一大片水母一样优哉游哉地游走。

“咦,那是堀川和兼先生吗?”乱藤四郎指着上方说道。

“先坐下吧。”审神者拉着乱藤四郎走向了一旁的咖啡店,“还有一个人没有到呢。“

短刀少年顺从地坐下,与审神者一同望向窗外的投影。

……

“现在别想多余的事情!”和泉守兼定侧过头去略显烦躁地喊道,“现在我们要专注于打倒它们,保护历史。”

画面中长发红衣的刀剑付丧神缓慢地转过头来,雨水从他额前过长的刘海滴下。刀剑付丧神抿了抿嘴唇,略显冷漠地看向了画面外。

……

“哎呀,让你们久等了!”少女活泼的声音打断了一人一刀的注意,“不好意思呀!”

短发的少女小步快跑向凛川他们的身边,发尾随着她的动作可爱地一翘一翘。

“没关系哦。”审神者笑着回答。

“是他吗?”少女指向乱藤四郎。她拨弄着自己过于有活力的刘海,将它们梳理整齐,猫样的瞳孔透过粉色头发的间隙看向审神者低垂着的眼睛,“是满练度的刀剑付丧神吗?”

“并不是哦。说来也是我的错,昨天我将时间浪费在了一些无关的事情上,还没有来得及开始准备。”审神者向少女道歉。

短发少女笑嘻嘻地眯起了眼睛,大大的猫眼此刻变成了一条微微上挑的线。

看上去有点危险。

“乱酱是我的初锻刀呢。”属于审神者的手爱怜地抚摸上了乱藤四郎的橙色长发,在少年松散的发丝中穿梭,“原谅我吧,在那之前,我还想尽量享受一下锻刀的乐趣呢。”

“要快点啊。”短发少女娇俏地靠在审神者的肩膀上,“就算我原谅了你,时间还在那走着呢。还有为什么要带这家伙过来?”

审神者凑到少女耳边,压低了嗓音小声叙说着。

“……总之,这样更方便不是吗?”审神者坐直身体,“又一个不用带抑制器的刀剑付丧神,就算不能担任那个位置,在别的地方上也是很有用的。”

“真是的,又是我做麻烦的事情呢。“少女娇声抱怨着。

“乱,跟着我的这位朋友回去吧。”审神者向自己的刀剑付丧神嘱咐道,“之后她会说明原因的。”

短发少女站起来像是准备离开的样子,与乱藤四郎一样蓝色的眼眸投射到他身上。

审神者与短发少女的谈话并没有泄露出太多的信息,面对突然要带他离开自己审神者的少女,乱藤四郎有些紧张地握住了自己的本体。

“啊呀,我才突然发现,乱藤四郎的头发……”少女在一番不情愿的抱怨后转头看了看乱藤四郎的橙色长发,“与歌代姐的头发真像呢。”

……

空气瞬间陷入了静默。

“嗯”审神者小声回答道。

 

——————


这是我潜心苦思了两天+玩了三天的搞事剧情,猜出来后续会变成怎样就算我输

我审凛川怎么可能只是屈居于一个小小的暗黑本丸折腾里面的几十把刀呢?太可笑了!太天真了!Naïve!

她可是要搞大事的人!

PS其中穿插的广告就是活击刀剑乱舞的开头啦,win10的哔哩哔哩可以直接观看哦

 初始审神者名称与能力一览表:


评论(2)
热度(44)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