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仙兼定】前一振歌仙兼定碎刀后

“歌仙兼定。”少女审神者说道。

她紧紧盯着面前高大英俊的打刀付丧神,攥住他的衣领拉进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你想要去干什么?”

“……到我马当番的时间了,迟到了的话似乎有些不太好。”优雅的青年答道。

“不可能!”少女干脆地回绝,“我没有那样安排过。”

审神者拉扯着打刀付丧神的衣领,半强迫地让青年投入自己并不宽阔的胸膛。

“你应该呆在这里,哪里也不去。我的怀抱就是你最好的归宿。”少女半侧过头,对着歌仙兼定的耳朵喃喃说道。

“我是刀剑付丧神。”歌仙兼定低垂着眼睫,半遮住自己翠绿的眼睛,“如果不在战场上被挥舞的话,那么存在又有什么意义呢?”

“你会断裂的。”审神者微微放开了一点怀中的青年,双手捧住他英俊的脸颊,认真地说道,“你会死去的。”

打刀青年优雅地抿了抿唇角,轻声道:“审神者大人,也许您应该清醒清醒。”

似乎是感受到了空气中弥漫的一丝令人不快的气息,少女微微侧过头,低声道:“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不想成为上一振歌仙兼定的替代品。”紫发绿眸的打刀青年站起身,双手温柔托举着身着制式白衣绯绔的审神者,“您累了,我带您去休息。”

少女被抱起后显得有些无所适从,她安静地躺在这振近侍刀的怀中,直到对方将自己放到床榻上才又一次抓住了他的领口。

“很抱歉。”她先是认真道着歉,接着忽然就这样攥着歌仙兼定的衣衫给予对方了一个浓烈又热情的吻。

少女的吻恣肆任意,她的手穿过青年柔顺的紫发,带着些许强迫意味来到了歌仙兼定的后脑,然后托举起来,让这个吻变得更加适合自己的喜好。

“很抱歉让你误会这么久。”审神者喘着气道,眼神却明亮又坚定,“但是我喜欢的就是你。”

 

 

*好久不码字,复健一下

【刀剑乱舞甜品系列】目录

评论(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