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歌仙兼定,我不嫖你了(2)

作为游戏攻略者的审神者被委派了攻略歌仙兼定的任务

素质极低审神者×歌仙兼定


 

【四周目】

屡屡受挫让审神者陷入了沉思。

审神者在又一次重启周目之后,并没有选择马上踏出房间,而是有些颓废地躺在了地上。

虽然说是用于处理公文的书房,但其实拉开左边的手拉门就可以到达审神者的卧室。

审神者在地上躺了一会儿后觉得有些着凉,于是就拉开门准备在地铺上再睡一会儿。

理论上我们也知道,一般说“再说一会儿”的人,这个一会儿都在一个小时到三个小时之间波动。而审神者更是一个不一般的人,所以等她再次醒来的时候,是被一阵敲门声打断的。

“审神者大人?”她的近侍敲门道,“请问您今天要出来用晚餐吗?”

模模糊糊之间,审神者似乎能够听到那是笑面青江的声音。审神者拉开门让笑面青江先行进来,然后坐在地上对他说道:“那谁……啊,笑面绿河是吧,来来来,随意坐。”

笑面绿河:“……”

笑面绿河:“请问审神者大人有什么事吗?让一个成年男性进入到女孩子的私密空间,我可以理解是邀请吗?”

笑面青江露出了隐晦的、带着一丝色情意味的笑容。

“对,没错,确实是有点事。”审神者托着脸,一脸理所当然地说道:“我想强奸歌仙兼定,来给我出个主意呗。”

笑面青江:“……”

笑面青江:“对不起我刚才好像有些没有听清……?”

“爱他就要强O奸他,表白有什么用。”审神者的神色看上去平淡又理智,“被逮捕大不了就坐牢,连坐牢都不肯,那还怎么好意思说爱他?”

笑面轻僵:“……”

笑面轻僵:“……总之也就是说,审神者很喜欢歌仙兼定,想要传达出自己的这份喜爱,并且也希望得到对方的回应对吗?”

审神者:“你说的好复杂啊,有什么事是强O奸一次解决不了的话,那就强O奸两次。”

笑面轻僵:这天没法聊了。

“审神者大人……”拥有着绿色长发的胁差青年叹了一口气,“您所说的爱意,到底是否是真实的呢?”

“是真的,我确信自己对歌仙兼定的爱是真实的。”

“那么,您也应该明白那样的行为只能够激怒他而已。您愿意让自己心爱的人生气吗?”

“激怒或者不激怒,有什么区别吗?我喜欢他,所以将自己真实的爱意全盘托出,不对吗?”

“那么,您的目的到底是表达出自己的爱意,还是让歌仙兼定同样也喜欢上您呢?”青年微微阖上了眼帘,“如果是后者的话,就算再怎么表现出自己真实纯粹的爱意,不被对方接受的话也只不过相当于无用而已。”

“我当然也希望歌仙兼定喜欢我啊。”审神者辩解。

“只是在您身上,我倒是没怎么发现这一点呢。”胁差青年轻轻地摇了摇头,“只是一厢情愿地表达着自己的感情,却无法让对方喜欢上自己,这难道是您想要的吗?”

“当然不是,我……”

“既然这样的话,想要获取对方的喜欢,那么同样也需要考虑对方的情感才行。”笑面青江有些强硬地打断了审神者的话,“您需要更努力一点啊,不过可不是在现在这个方向上,审神者大人。”

“……”

审神者难得地哑口无言。

笑面青江挑眉,微妙地露出了一个胜利者的笑容。

审神者:“我他妈说不过你,换个周目重新打。”

 

【五周目】

审神者决定开始隐秘地打探歌仙兼定的喜好。

审神者跑到中庭,问正在赏樱歌仙兼定道:“歌仙歌仙,你都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啊,是审神者大人啊。“歌仙兼定文雅含蓄地笑了笑,“凡是风雅之事,均是在下喜爱之事。”

虽然觉得什么屁也没有问出来,但是审神者本来就志不在此。

于是她自认为已经进行了周密详细的铺垫后,开口继续问道:“那你喜欢什么样的对象啊?”

接着迫不及待地问:“我这样的行不?”

“……”

歌仙兼定露出了困扰的表情。

“其实是这样的,审神者大人……”歌仙兼定皱着眉头,似乎在组织措辞,“您是一位十分优秀的人类,也一定能够受到很多人的喜欢,然而您和我似乎并不是十分相契合……”

“所以呢?”

“所以,我更希望有一位能够更加契合我的审神者……”青年含蓄地隐藏了言外之意。

“……那不就是我吗?”出乎意料地,审神者的脸上竟然看不出一丝被拒绝后的沮丧,“我们之间,不就是百分百的契合啊!”

歌仙兼定:“……”
歌仙兼定素质高,所以不骂人。


 


评论(1)
热度(18)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