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婶×刀] 别说了,歌仙,我也爱你

一个恬不知耻的搞笑系甜文。齁到牙疼系列。

别问了,主角就是我的化身。

——————

(1)

审神者静静地躺在床上。

“歌仙殿,那我们先去远征了哦,主公大人就交给您照顾了。”一振短刀说着,担心地看了歌仙兼定一眼,才依依不舍地走开。

“交给你了,歌仙。”

“歌仙,不要再担忧了,医生已经说过没事了。”

“再见啦歌仙,要好好向主公说明啊。”

围绕在审神者身边的刀剑男士们渐渐离开,只剩下一振歌仙兼定守护在床边。

审神者在回到现世的时候出了车祸,虽然肉体上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伤痛,并且现在已经接近痊愈,但是却失去了自己一年前的记忆。

审神者就任已经有一年零几个月了,也就是说醒来后还是能够记得自己本丸内的刀剑男士们,只是……

只是并不记得他们之间恋人的关系了吧。

当她醒来后自己应该如何去说明他们之间的关系呢,她会相信吗,还是会感到反感?毕竟自己是一振刀剑付丧神啊……

 

审神者醒来了。

“啊,是歌仙啊。”审神者说道,”怎么了,我为什么会在床上?“

歌仙兼定向自己的审神者详细地解释了事情的详细经过,在讲解结束后,他顿了顿,还是决定坦诚地说出来。

他是希望自己的主公知道这件事情的,无论之后她是认同了也好拒绝了也罢,他都会调整好自己面对审神者的态度,不会给她造成困扰。

“主公。”歌仙兼定开口,他忽然觉得自己的声音因为紧张显得太过嘶哑,“其实,在这一年间,我们之间,是、是恋人的关系。”

说出来了!

审神者会有怎样的反应?是疑惑?不解?迷茫?还是反感?

 

审神者捂住嘴弯下腰来让自己不笑出声。

糟糕!审神者看起来超级高兴啊!

“诶?什么?恋人的关系?我和你?”审神者快活地打了自己一巴掌,“快醒来!你这个可耻的人类!快醒来!”

“不,不是啊,主公,你已经醒来了。”

“我的天啊!这是真的吗?我的天啊!哈哈哈哈我现在去死也无所谓了哈哈哈!”

“不不不冷静点啊主公大人!”

“歌仙。”审神者突然收敛了笑容,面无表情的审神者看起来非常严肃。

歌仙兼定的心揪了一下,虽然审神者是一个非常爱开玩笑的性格,但是真的处理起事情来也是很严肃正经的,看上去,审神者似乎是要开始认真地处理这件事情了吗?她会……会怎样说呢?

审神者严肃地说:“既然是恋人的话,那接吻应该也是可以的吧。”

“啊?什么?等一下?”

“那我就当你赞同好了。”

说完,审神者迫近歌仙兼定的嘴唇。

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已经不能再靠近,只是审神者并没有真的亲吻下去。

“真的可以吗?”审神者面色通红地问道,她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胸膛。

“可以的。”歌仙兼定的脸虽然也非常红,但是却意外地安稳了下来,“可以的,主公。”

一人一刀的身影终于交叠在一起。

 

事后。

“现在就算叫我真的去死也无所谓了。”审神者躺在床上,安详升天。

“等等啊主公大人!”

 

(2)

“既然是恋人关系的话,那么歌仙你究竟是睡在哪里的呢?”审神者向歌仙兼定询问道。

歌仙兼定沉默了半晌。

为什么审神者已经在自己的房间里铺上了两床被褥啊!意图超明显的好吗!

“主公你睡在自己的房间里,我睡在打刀房间的第二个位置。”

审神者满怀遗憾地叹了一口气。

“我、我的头好晕,要是夜里没有人给我守夜的话万一被敌袭也没有反抗能力啊。怎么办!好困扰!要是有人能够给我守夜就好了。“

歌仙兼定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好吧,那晚上就让我来守夜好了。”

“……”审神者沉默着表演了一个螺旋升天。

“……”

 

夜晚。

夏夜的晚风让人心情舒畅,在蝉鸣的催眠下歌仙兼定不知不觉问出了自己一直想要问的问题:”主公……为什么会选择我呢?“

审神者没有说话,静谧的夏夜让歌仙兼定有些紧张。

人类深吸一口气,说道:“因为歌仙兼定英俊又强大,作为近侍非常可靠让人不自觉地就会去依赖;谦和又稳重,每次交给你的任务都会很好地完成,作为队长带队侦查的时候没有几次让我盲选的;有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你待在一起每天都非常开心;在官网上看到你的照片的时候我就想’没错了这就是我一生的真爱‘了,能够选择你做我的初始刀真的是太好了,能够和你相遇真的是太好了!“

“是……这样吗?”歌仙兼定的笑容隐藏在黑夜里,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微微的发烫。

“当然是这样啊!其实如果失忆到我们相遇的那一天更好啊!这样的话简直就是躺赢了!刚见面就能谈恋爱,这样的话也不需要我这几个月来的费尽心机……啊不没什么。”

歌仙兼定就当没听见后面的话好了。

 

“歌仙。”审神者小声地叫了一声刀剑付丧神的名字。

“怎么了,主公?”

“歌仙。”

“嗯?”

“歌仙歌仙歌仙。”

“啊?”

“我爱你。”

“嗯。”

紫发的刀剑男士凑到审神者的近旁,轻轻地吻了一下人类的额头。

“我也是。”

 

【恭喜审神者表演技能[螺旋升天]、[垂直入沼]成功!】


——————


不是不想写隔壁的番外,但是凛川这倒霉孩子,每次给她弄cp的时候会让我心生一种浓重的愧疚感。

类似于“国仇未报,谈什么恋爱”的感觉【不

唉,叹气。



评论(10)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