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拯救歌仙兼定(1)

最初的目标是为了拯救歌仙兼定。

这振打刀在与溯行军作战的时候不幸破碎,审神者追悔莫及。

她在歌仙兼定离去的一个月中反复挣扎和忏悔,最终立下了一个惊世骇俗的决定——

她准备回溯时间,在歌仙兼定碎刀之前救出他。

审神者已经很小心了,尽可能做出了各种布置,她带着逆转时间,在战斗开始之前救走了这振让她朝思暮想的打刀。

她顺利回到本丸,面对着紫发青年欲言又止的眼神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她当时只是说了一声:抱歉。

审神者从此更加小心,深怕自己回溯时间的行为被查出。几个月过去了,审神者依旧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只是在某一天回本丸的时候,被歌仙兼定将刀架在了后脑勺。

紫发的青年问审神者,她是否加入了溯行军。

审神者突然想到,对于歌仙来说,自己突然在几个月前组织了准备与溯行军战斗的刀剑男士,之后却没有做出任何解释,这样的行为的确非常奇怪。

解释是非常简单的。

只要说自己是为了解救这振打刀而逆转时间了就可以,但是审神者同时也知道这样的后果是什么。

审神者为了一振刀剑男士就能够犯禁逆转时间,那么和随意篡改历史的溯行军又有什么区别?

刀剑男士作为被制造出来的神明一定会告诉时之政府审神者的失职行为,然后她会被撤职。

绝对不会再次分离的。

不能够承认,也不能说出真相,没有时间让审神者犹豫,她只是说出了一个借口,糊弄着过去了。

歌仙看起来将信将疑,审神者强作镇定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然而第二天,又一振歌仙兼定回来了。

他看上去极其疲惫,浑身都是伤痕,几乎快无法维持人形。

但在他的身上,存留着审神者的气息。

他是几个月前,本应该碎裂的那振歌仙兼定。

——————

今天是 @菱 的生日,我一定要先发出来哈哈……

(我为什么一定要拖延到最后一天才开始写)


评论(3)
热度(21)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