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脑洞】卡拉:成为RA9

本来是准备搞搞雷夫卡拉的腿肉,后来觉得如果按照底特律的线雷夫卡拉有好结局才鬼了天了。搞个新设定好了。

设定是雷夫作为一个花园机器人每天都会被重置记忆,他通过自己被重置的次数计算度过多少天。

卡拉设定是RA9(真不是胡扯,本来底特律2013PV就只有卡拉一个主角,设定就是卡拉救世主,后来又把主角增加到三个了。)卡拉是旧作的RA9和第一个醒悟的仿生人,在几个主人手中辗转之后作为二手机器人来到陶德家中(我不信陶德买得起两个新机器人!嫉妒!),并且在第一次见面就告诉爱丽丝自己的名字是卡拉,让爱丽丝叫自己卡拉。

来到陶德家中的时候与雷夫相遇过一次,赋予雷夫“雷夫”的名字,并且启示他不只是一个仿生人,但是很快雷夫的记忆又被重置了。

第二次相遇是和爱丽丝一起遇到雷夫,雷夫完全忘记卡拉。但是雷夫心中对于家庭(雷夫:雷夫想当爸爸保护小女孩呜呜呜)的向往让雷夫有了一丝波动,雷夫想要一个名字。

后来就是各种乱七八糟的雷夫受到伤害啊,雷夫觉醒啊,雷夫找回上传到云端的自己的备份记忆想要找到卡拉啊,又被骗啊,最后到大宅之类的。

期间卡拉被陶德打到记忆重置,堂堂RA9在小阴沟里翻了车(X,完全忘了和雷夫的回忆。后来就是雨夜逃脱,和雷夫见面之类的剧情。

主要是想要写出点新意,不想完全跟着剧情走,但是目前还没想好咋写。

要不试试……假设底特律只有一个主角卡拉会变成什么样好了hhh,马库斯康娜酱都要被卡拉拯救了嘻嘻

CP雷夫单箭头卡拉,卡拉全心全意搞免费大业

爱丽丝是卡拉心头宝

卢瑟我也要!

因为卡拉搞免费所以作为首领拥有搞一搞诺斯的权利!

康纳没想好,这么冷酷无情还是单身好惹

马库斯和李奥赛门大三角嘻嘻嘻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