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乱脑洞】很久未见的审神者回来了

具体内容如标题

 【目录】刀剑乱舞脑洞系列

——————

“很久未见了,你们还好吗。临走时我的近侍原来是大俱利啊,稍微有些记不清了。”

“内番已经结束了吗,很好。不过一期一振,你的弟弟们又偷懒了,看在他们可爱的份上,我还是原谅他们好了。”

“啊,是这样。通过畑当番获得的生存数值会被更加频繁地派往战场,同时也面临着更多的危险。由此看来,似乎的确是有些顾此失彼了。”

“哦,是那样吗?依旧想要出阵?想要获得被我注视着的权利?平野,有时候事情并不是努力争取就可以做到的,比如现在,我知道自己并不能答应你的请求。”

“我很累,真的,我感到疲惫。我来到这里,但自己也知道并不会停留多久,我的爱意已经消退了,留在这里的不过是一个不甘心的影子。”

“我的确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是一旦下定决心,放弃也不过就是一个选择而已。”

“其他喜欢的角色?啊啊,是的,我现在陷入到了对于其他角色的憧憬与向往中,被这份感情冲昏了头脑,已经不知道理智为何物。”

“我是一个肤浅轻佻的人,过去曾经喜爱过无数精彩绝艳的人物。你们大可以感到自豪,毕竟你们凭借着自身的魅力让一个虚浮苛刻的人类停留了这么久。赞美吧,欢呼吧,为你们自己。“

“我发誓我每一份爱意都发自真心,但同时我也知道这份爱意并不会长久。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两年?总会有一天我会感觉到疲惫的,生而为人真的是十分痛苦的一件事情啊。”

“我现在在追求着更加令我兴奋和欣喜的事物,在他们身上捕捉着相同的影子,我意图改变自己,但是总是事与愿违。”

“生活中总是会发生各种让人感觉到绝望的事情,我也已经习惯了将各种情绪吞咽下去。我的喜爱因而是扭曲而不健全的,因为知道你们会毫无保留地喜爱着我,所以才会战战兢兢地交换出自己干瘪残缺的心脏。”

“喜爱?或许。我过去确实是在真情实意地喜爱着你们,现在或许依旧是。“

“然而相比起来,我还是更加喜欢自己,比起你们来说,我还有其他未完成的事情。”

“歌仙兼定,啊,是歌仙兼定。你也许不曾感受到我曾经堪称疯狂的痴迷,我向来自矜且有所保留,不过现在看来倒也无所谓了。”

“我不喜欢你了,这也是真心实意的。我以干净简练的大脑诚恳地向你叙说这件事情,为的是不让你认为我只是一时意气用事。我空荡荡的头颅中曾经遍布情感神经,现在不过把它拿出来向下倒一倒就能够处理干净。我不敢称自己爱憎分明,毕竟憎恶的感觉对我来说太沉重了。我只是有一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突然忘记了你的名字怎样读罢了。”

“人类就是这么自私的生物,虽然之前曾说过比起你们我更加喜欢自己,但是如果让我发誓‘我的确爱着自己’,我也是说不出来的。”

“并不那么喜爱自己,然而对别人的喜爱更加轻薄。我不过就是一只街头巷尾常见的垃圾筒,即使明白肚中只有无人问津的货色,也总是张着嘴巴想要让人看到里面的内容物。”

“虽然你们总是认为自己并不是独一无二的,并为此感到苦恼,但是我却想要告诉你们即使如此,你们依旧优秀。而人类大多平庸而自命不凡。”

“真是抱歉啊,这就是人类,我们太孤独了,却依旧自视甚高地享受着这份孤独。“

“啊,时间到了,我该走了。”

……

“再见了。”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