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来攻略歌仙兼定吧!(1)

作为游戏攻略者的审神者被委派了攻略歌仙兼定的任务

素质极低审神者×歌仙兼定

(素质低是真的很低!这就是为什么这篇文明明没有车还要用图片的原因!)

 

 

我有些与众不同

我已经察觉到了

我察觉到自己其实是个游戏里面的攻略者

这次元还真是个不毛之地啊

连根毛儿都没有

话说回来 我到底是个谁啊

干点儿啥好呢?

既然是游戏

首先还得有个任务之类的登场才……

(咔哒!)

“任务:攻略歌仙兼定”

 

【一周目】

“那很简单啊!”审神者自信满满地说道,“快开始吧。”

静止的时间瞬间流动起来,审神者跨出脚下站着的区域,拉开房门时才发现原来自己身处审神者的书房内。

审神者知道这个是自己的本丸,目前自己已经就任一个月了。

也许是为了方便玩家代入,也许是为了方便游戏载入,反正对于审神者来说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书房在二楼,审神者掂着脚眺望了一会儿,很快就在中庭发现了歌仙兼定的身影。

审神者跑到中庭,中气十足地喊了一声:“歌仙!”

正在赏花的歌仙兼定疑惑地看向审神者:“怎么了,审神者大人?”

“歌仙,请和我恋爱……阿不,请和我结婚吧!”审神者双手叉腰,可把自己牛逼坏了,“不、不用太感激,我知道你爱我,没事的我他妈也爱你啊!”

歌仙兼定:“……”

 

【二周目】

理论上歌仙兼定应该抱住自己泪眼朦胧地说“我愿意”的情况并没有出现,审神者陷入了沉思。

在最后审神者认为应该是自己的爱意太含蓄了,没有能让歌仙兼定直白地感受到。

审神者再次跑向中庭,大喊:“歌仙!”

正在赏花的歌仙兼定疑惑地看向审神者:“怎么了,审神者大人?”

审神者大喝一声便蹲下抱住了歌仙兼定的大腿,然后使出自己毕生的力量怒吼道:“歌仙兼定!!我他妈的好爱你啊!!你他妈的和我结婚!!怎么样!!!”

歌仙兼定抽了抽腿,竟然没有抽出来。

歌仙兼定:“……”

 

【三周目】

理论上歌仙兼定应该捂住嘴巴热泪盈眶地说“我愿意”的情况没有出现,审神者陷入了沉思。

在最后审神者认为只是喊口号似的说“我爱你”太过肤浅了,应该具体描述一下内心的感情。

审神者神色凝重地来到中庭,在歌仙兼定一句“怎么了,审神者大人。”还没有出口的时候,突然郑重地跪在地上。

“歌仙。”审神者的声音严肃低沉,“我每天晚上睡不着的时候都会想你……“

歌仙兼定睁大了眼睛。

“……都要在幻想中把你翻来覆去地日上个七八遍才行。”

“我每天早晨起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日O你。”

“我想要把你的双腿分开哐哐地日O你。”

“我的脑海中平均每3.5秒就会闪过一个“好想日歌仙兼定啊”的念头。”

……

“我想要强O奸你。”

审神者说完了。

歌仙兼定:“……”

歌仙兼定露出了看人渣的眼神。


评论(3)
热度(25)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