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活过一章的审神者最终因为日狐之助而被举报了

奇葩审神者系列一章一个脑洞

本丸不变

具体剧情经过如标题

我觉得自己写得已经尽量隐晦了

——————

小动物总归是很可爱的。

审神者摸了摸狐之助身上细腻柔软的毛发,软绵绵的小动物在人类的手下摊成了一块软泥。

看上去害怕到不能逃脱,更不能行动。

审神者的手沿着狐之助脸上的红色花纹一路下滑,最后停留在了它的嘴角。

狐之助的嘴角同样沾染着奇妙的红色痕迹,审神者微微揉搓了一番,发现这红色并没有退却。

人类强硬地扳开了狐之助的嘴,尖尖的狐狸长吻一经张开,里面尖利的牙齿便暴露在了空气中。

姑且称得上是尖利吧,人类漫不经心地想,拇指和食指凑过去轻轻地捏了一下狐之助的牙齿,又后知后觉地发现其实只是做得比较像罢了,实际上根本无法对人类带来任何伤害。

“呜呜……审神者大人……审神者大人您要对我做什么啊……”

小动物开始无助地哭泣了。

审神者从一边拿来自己事先准备好的绳子,一圈又一圈紧紧地缠绕在狐之助尖细的吻部。

随着红色的细绳渐渐箍紧,狐之助破碎的哀鸣声也逐渐消失不见。

审神者将狐之助平放在有着精致繁复花纹的桌面上,甚至还细心地在小动物的背后垫了洁白的白娟。

态度轻慢又下流地玩弄着狐之助脖颈处的一圈毛发,人类的另一只手渐渐来到了一处禁忌的地方。

审神者从狐之助洁白的腹部下方准确地找到位置所在,然后便不疾不徐地伸出了一根手指。

“唔……”澄澈透明的液体从狐之助的眼角留下,“啊……”

小动物无助地想要呼喊审神者的名字,但是却忘记了自己早已无法说话了。

人类仿佛没有听到似的,细长的手指又往前方探了一探,接着熟练地搅动了一下。

“唔……”虽然无法说话,但是狐之助的身躯已经肉眼可见地开始颤抖起来。

审神者将手指抽出,就在狐之助认为这一切都结束的时候,人类又并入了第二根手指。

仿佛是觉得小动物从放松又重新回到惊恐的表情十分有趣似的,审神者手上动作不停,面上却露出了一个笑容。

满足的、新奇的、恶意满满的。

“真是个乖孩子。”审神者摸了摸狐之助毛茸茸的小脑袋,声音喑哑地说道,“你真的是一个……很乖很乖的孩子。”

“乖到足够给我……带来乐趣。”

——————

我有点慌  大家评论区低调一点

 

评论(31)
热度(48)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