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暗黑本丸的下一任审神者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

奇葩审神者系列一章一个脑洞

本丸不变

具体剧情经过如标题

————————

“不要这么快下结论。”审神者从浴室里出来,露出了一个被水雾洇湿的笑容,“只不过因为在本丸里未曾接触过其他女性,便匆忙地说喜欢我可是不行的呀。”

人类开始缓慢地擦拭起自己的一头湿发,黑色的长发蜿蜒在审神者的背部,看上去就像是静静等待着的毒蛇一样危险。

但又不可否认的是,异常迷人。

审神者在擦拭完头发后,渐渐舒展开自己的背脊,不紧不慢地站了起来,水珠从她蜜糖般的肌肤上渐渐滚落,隐没在她被浴衣包裹的身躯里。

这是一个颀长健美、优雅迷人的人类。

当注视着她的眼睛的时候,一定会被她眼睛里如同油画一般的迷雾所蒙骗。

“我希望你再次说出口的时候,是发自真心的选择。”

似乎是因为在浴后,审神者的声音有些低沉,她看似哀愁地蹙起了眉头,装腔作势地叹了一口气。

明明那么刻意又不真诚,无论是谁都能够看穿她过分浮夸的演技。

但是配合上人类的面容,每一次细小的挑眉和微笑却又显得那么有说服力,会让人不知不觉间就对她的所作所为感到信服。

“我呢,还是很喜欢你的。”审神者露出了一个轻佻的笑容,她坐在沙发上居高临下地,又有些懒洋洋地说道,“这样吧,让我为你来道个别好了。”

审神者起身,轻轻地握住女鬼尖细的下巴,在她苍白飘忽的嘴角深情地印下了一个吻。

“再见了。”

——————

本来想要让女鬼吓一下审神者结果肉包子打狗一去不复返的笑面青江:“……”

出了这个馊主意的鹤丸国永:“……”

恭喜审神者活过一章!

虽然下下章还是会换人但是让我们先恭喜一下她好了!

下章高能,慎重。

 

 

评论(9)
热度(49)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