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乱脑洞】所以说万屋到底为什么会存在?

这次的婶比较脱线,做好心理准备

——————

盛夏已经过去,但是最近反而快要把人热出屎来。

审神者热到崩溃,她早已经把白衣绯绔的巫女套装脱了下来,然后全裸着在自己的房间里反复横跳,试图像坂本大佬一样产生能够用来降温的龙卷风。

“审神者大人,您怎么了?”楼下传来压切长谷部的声音,这位梦幻的坐骑发挥了自己高速的机动,飞速跑到审神者的门前敲了敲门。

房间里面的声音顿时停了下来。

衣物摩擦的声音传来,一段时间后审神者面无人色地打开了房门。

“长谷部,长谷部你……”审神者双手攥住了压切长谷部胸前的衬衫,盯着打刀青年紫色的眼眸说道,“长谷部你到底长不长胡子?”

“……啊?”

意料之外的问询让这振主控的打刀付丧神愣了一会儿,然后认真地回道:“不长啊,刀剑男士们都是没有实际形体的,并不会如同真正的人类一样生长。”

“……哦这样啊。“审神者看上去十分失望的样子,她低下了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太热了=需要穿无袖制服                             |

|穿无袖制服=需要刮腋毛                                   |

|要刮腋毛=需要剃须刀                                       |

|不会长胡子=没有剃须刀                                   |

|没有剃须刀=要去现世买                                   |

|回到现世=浪费自己为数不多的珍贵休假            |

|           ↓                                                         |

|不休假=要被热出屎来                                       |

————————————————————

一瞬间,一个完美的等式在审神者心中显示出来。

不、不行啊,既不用浪费自己的假期,又能够不被热出屎来的方法一定是有的!对!一定是有另一个完美的方法的!

 

“长谷部,通知今天晚上开会。”

“是,主人。”

 

“……总之,就是这样了。”审神者面色自然地站起身来,双手举平,旋身一周,“你们都是过去的名刀,所以对目前22世纪的常识有一些不太清楚,现在我就来做一个科普。”

“我现在腋下存在的黑色毛发,其实是22世纪的新型材料制成的纳米机器人,平时隐藏在人类的腋下,在危急时刻就会释放出来变大为自身的100倍,用来防御敌人的进攻。它又有一个名称叫做高达。“

“哦,原来高达就是纳米机器人啊,经常听人提起,倒是不知道是什么呢。”

“真有趣啊,22世纪的科技。”

“哈哈哈哈,甚好甚好。”

……

蒙混过去了。

今天的审神者,也在刀剑男士面前保持着完美的形象。

 

————————

总之,这就是为什么万屋被发明出来的原因吧 

要不然平时审神者想要刮个腋毛啊〇毛啊没有卫生巾了啊啥的多不方便

(滚。


评论(1)
热度(18)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