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刚刚接手暗黑本丸的审神者并不打算认真工作

奇葩系列第三弹

本丸还是一样的,就是换了个婶

具体事情经过如标题

————————

承认自己与众不同对审神者而言从来不是问题。然而问题在于,由于长期浸淫在这种琐碎无望的日常生活中,自己一定会英年早逝的。

 

“我受够了每次登上Instagram都能感受到一阵绝望。”女人一边泡着脚一边刷着自己的个人终端,“让我们来看看其他人的生活。”

“时之政府领导人在巴哈马,副总理去了圣巴泰勒米岛,某出名真人秀女审的大屁股坐在秀场第一排……

“所以,这些人都干什么了?除了我,根本没有人在工作。”她坐起身来,冲着正在给自己的足浴盆撒玫瑰花的足浴店工作人员说道,”够了,停吧,我不要了。“

工作人员有些无措地直起身来,女人又突然兴奋起来,双手拍在对方的肩上说道:

“听着,我需要有仆人和上相的朋友,还有呢……还有足够的钱,那些记者写的报道里自然就会说我,我也可以每天只管做头发就好了。

“所以我思考了一整晚,而我发现,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成为审神者。

“你懂吗,就是审神者,每天只要动动手指按几个按钮就能有大批大批的资金进账的审神者。”

“啊,啊好的小姐。”工作人员看上去十分茫然。

“这样吧,帮我拨通时之政府的电话,说又一个优秀的审神者要去应聘,让他们做好准备。”女人转头向工作人员示意,“怎么了,快去啊,没看见我还在做指甲吗?”

 

一个月后。

 

“您好,是审神者吗?”

“是的。”

穿着经典小黑裙的审神者矜持地点头。

“我准备好要上飞行器了。”审神者冲着自己预约好的司机那样说道,“请帮我开门吧。”

“……好吧。”开着飞行器的司机那样说道,“您这是平常去酒吧染上的习惯吧。”

司机为审神者打开车门,便想要重新回到驾驶座上。

“您还没给我搬行李呢。”

“您有行李吗?”

“当然。”

“在哪儿?”

“五楼,我家门口,没有电梯。”

“……”

当司机重新坐回驾驶位的时候,表情有些微妙地说道:“这还是我头一次被这么使唤呢,审神者大人。”

“所以呢?“

“算了,也没什么。”

审神者笑了一下,理所当然的样子,“行了,开车吧,去时之政府。”

—————————

没错,本章审神者原型来自于我曾经推荐过的电影《憨憨公主的心思》←哈哈哈哈超好笑啊主角做任何事情都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借用主角偷狗那一段说的话,我觉得可能进入本丸后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这就是我以后工作的地点?”审神者高高地抬起自己的下巴,巡视了一圈,“这里有抽水马桶吗?”

“行了,没有问你,你不要说话。”女人抬手制止住了鸣狐刚刚想要开口说话的势头,“你丑还口臭,所以请你保持安静。”

软绵绵的小动物委屈地低下了头。

“非常感谢。”审神者满意地颔首。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审神者的结局是因为从来不工作所以被刀举报解雇了。

 

评论(8)
热度(46)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