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把自己的本丸变成暗黑本丸的审神者并不那样想

奇葩审神者系列

内有真·人渣出没

——————

“审神者的强奸,怎么能说是强奸呢?”有着秀丽长发的审神者从小夜左文字的身上下来,整理好了自己的衣衫,“是因为小夜太过于喜欢我的,没错吧。”

有着蓬松的蓝色短发的少年似乎看上去还有些迷茫,泪眼朦胧的短刀少年从审神者的床上坐起来,看向站在一旁的兄长们。

江雪左文字和宗三左文字阴沉着一张脸,把自己的弟弟从审神者的身边抱走。宗三轻声地安慰着自己的弟弟,而江雪则站在一旁盯着审神者不说话。

审神者正在翻整自己的衬衫领子,秀美修长的手指在衣领之间翻飞,看上去就像是蝴蝶一般灵巧。

他是一位十分俊秀的年轻人,光就外表来看,甚至更加像是刀剑男士而不是人类。当审神者初次来到这座本丸的时候,只是凭借着自己那双狭长又多情的眼眸便虏获了不少刀的好感。

“这似乎并不是第一次了。”江雪左文字阴沉着一张脸,看上去比平时更加不高兴,“一期一振已经告诉过我们了,粟田口家的乱藤四郎似乎也曾经遇到过这样的事情。”

“没办法啊,乱酱也是那样地喜欢我嘛。”审神者给自己打好了领带,正在收拾自己的一头长发,“毕竟我这个人,就是那么招人喜爱啊。”

说着那样轻佻的话,审神者却仿佛没有感觉到一丝一毫尴尬似的,自顾自地将一头长发扎起来,然后起身开始扎起了皮带。

年轻人劲瘦有力的腰身被皮带好好地束了起来,胯下的那根东西也终于被西装裤好好地隐藏起来,让这幅画面看起来不是太扎眼了。

宗三左文字放开捂住自己弟弟眼睛的手,深深地蹙着眉头。

“自从上次我们就已经将你的行为提交给时之政府了,今天刚刚确认事件属实,再过一个小时政府的工作人员就要到了。”粉色长发的刀剑付丧神对着审神者说道。

“嗯,我知道了。”审神者漫不经心地听着,站起身来走到穿衣镜前又左右看了看,然后冲着镜子里面的自己打了个响指,“完美!”

整理好了自己的着装后,审神者顿了顿,突然朗声笑了起来,声音舒朗又磁性。

“就是在最后一小时的纵情狂欢才显得更加欢愉啊!”审神者转身看向护在自己弟弟面前的两名刀剑付丧神,“不是吗?”

男人狭长多情的眼睛里,已经被疯狂和极致的兴奋填满。

“咳。”审神者又露出了一个笑容,侧过身子看向瑟缩的小夜左文字,“那么小夜,再见咯。”

——————

这个系列可以为写暗黑本丸的太太们提供各种各样的人渣前任

有想要写的太太可以给我回复(并没有 滚

评论(2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人渣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